重庆市人大常委会调研团来所考察调研

  3月21日,重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金强带领重庆市人大常委会及重庆市科技局组成的调研团一行9人,在陕西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委员孙琳,陕西省科学技术厅副厅长赵怀斌等相关同志陪同下来到西安光机所,就科技成果转化及地方立法工作进行考察调研。西安光机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艳,财务资产管理处处长张蕴奇,产业发展处副处长(主持工作)李燕及其他产业化相关同志参与了座谈会。
  调研团参观了西安光机所科技成果产业化展厅及陕西光电子集成电路先导技术研究院展厅,并进行了座谈。在座谈会上,吴艳代表西安光机所致欢迎辞,李燕简要介绍了西安光机所所况及发展历史,并重点就近年来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及产业化建设成果进行了介绍,与会各方就科技成果转化立法中的国资监管、人才激励关键内容,西安光机所长期实践摸索出的经验、目前的主要矛盾与困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沈金强对西安光机所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西安光机所在践行总书记的思想上,走在了前列,并希望西安光机所能有更多的人才和项目落户重庆。双方均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加强信息交流与沟通,发挥各自的优势,开展合作,实现双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