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光机所参加第十届新疆“科洽会” 助力“一带一路”建设

  8月29日,第十届“中科院—新疆科技合作洽谈会”在新疆昌吉农业园区新疆农业博览中心开幕,会期持续3天。

  本届科洽会的主题是“强化创新驱动,实现高质量发展”。主要内容包括:参会各方的科技合作项目展示、洽谈和创新品牌产品展示交易,以及近年来全疆重要科技成就展等。会展期间,还将举办6场科技论坛,内容涉及“一带一路”建设与发展、区域创新与成果转化、科技支撑新疆农业发展等。

  中科院西安光机所受邀参加此次展会,并携多项所内科研成果及孵化企业产品亮相中科院展区。超快激光微加工装备、荧光光纤测温系统、亿级像素阵列相机、双光融合热像仪等悉数亮相,获得到会参观人员高度关注。

  参展期间,多家新疆企业及机构在现场与我所参会人员洽谈采购及合作事宜。西安光机所将推进更多科技成果在新疆落地,助力新疆社会经济发展,并积极拓展与中亚国家合作,参与“一带一路”建设。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