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光机所高新技术成果及孵化企业亮相2019中国光博会

  9月4日,第21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CIOE 2019)在深圳市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该展会是目前全球最大规模的光电光学专业展览。

  西安光机所携十余项科技成果及11家孵化企业共同参展,亮相光电子创新(4号馆)“科研院所展区”。展出的高新技术成果包括高性能系列条纹相机、全海深高清相机、多谱段变焦相机、快速反射镜、APHIS高光谱成像仪、视频光谱成像仪、脆性材料激光精密加工设备、水下无线光通信、高功率高效率半导体激光芯片、高精度光学系统等,以及陕西光电子集成电路先导技术研究院、飞秒光电、全通激光、澳威激光、赛富乐斯、唐晶量子、卓镭激光等产业化平台及11家孵化企业。本次参展充分展示了西安光机所在光子学、光电信息、激光、半导体等领域的最新技术、产品及创新的产学研模式。

  据悉,本届光博会将从9月4日持续到9月7日,博览会覆盖光通信、激光、红外、精密光学、光电创新、光电传感、数据中心等光电产业链版块。本届中国光博会预计有2,000家优质光电企业参展,逾4,000+家优质光电品牌,预计将吸引超70000名海内外行业人士共赴光电盛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