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知识产权局副局长何志敏一行调研西安光机所

  2019年10月23日上午,国家知识产权局副局长何志敏一行在陕西省知识产权局局长巨拴科、西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局长陈吉利及西安市高新区管委会相关人员陪同下,调研西安光机所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及知识产权运营相关工作。西安光机所党委书记、副所长(主持工作)马彩文、产业发展处副处长(主持工作)李燕等热情迎接并陪同调研。

  在科技成果展厅,马彩文介绍了西安光机所所况、近年来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及知识产权运营建设成果,重点就探索人才、技术、资本、服务“四位一体”与“四融合”的科研成果转化模式进行了详细说明,并介绍了西安光机所发起设立的国内第一家专注于“硬科技”的天使基金“西科天使”。何志敏等人观摩并体验了西安光机所孵化的部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参观过程中,何志敏亲切询问了我所在科技成果转化过程中遇到的问题障碍,并进行了探讨。

随后,何志敏一行前往陕西光电子集成电路先导技术研究院、西安全谱红外技术有限公司、西安卓镭激光技术有限公司参观调研,了解先导院平台建设发展情况、知识产权基金投资项目红外光学材料及工业级超快皮秒激光器的发展情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