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光电企业走进西安光机所(线上)专场活动成功举办

为贯彻落实西安市委市政府关于抓好科技成果就地转化工作的指示精神,32日上午,西安市光电企业走进西安光机所专场活动拉开帷幕。活动在市科技局、高新区、光机所、西安科技大市场同步展开,运用视频会议+网络直播的方式进行视频对接、线上洽谈。西安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志军主持活动,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杨华,西安光机所副所长谢小平致辞,西安光机所相关科研团队代表及20余家企业和机构代表参加线上互动。

 

志合者不以山海为远。疫情挡住了现场握手,却挡不住我们共克时艰,推动全市科技创新的脚步。会上,结构光照明超分辨和三维显微成像技术”“探测相机性能检测系统”“APHIS小型高光谱成像仪8个项目依次进行了线上发布,中科微精光子制造科技有限公司、中科华芯测控有限公司、西安奇芯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等20多家企业和机构参与对接洽谈,超快激光精密制造技术与应用”“一种基于45°倾斜光纤光栅起偏器的开环光纤陀螺”“窄线宽高速宽带扫频激光光源研究”3个成果转化项目进行了现场签约。

 

我所参加代表纷纷表示,将抓住这次难得的机会,在线上初步交流沟通的基础上继续深入对接交流,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签订更多的合作项目,使更多的科技成果在西安落地转化。

 

接下来,市科技局也将努力构建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活动模式,积极协调对接,搭建校(院)地合作平台,持续对科技成果就地转化大力扶持,帮助高校院所和科技型企业解决发展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产业处  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