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钟洪江来所调研复工复产情况

3月11日,西安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航天基地党工委书记钟洪江同志一行来所关怀了解疫情防控及复工情况,并就研究所与高新区“融合发展”工作进行交流。西安光机所党委书记、副所长(主持工作)马彩文,副所长郝伟等陪同。

 

  钟洪江按照管理规定扫二维码、测体温后进入园区。他首先对我所在疫情期间高效有序的防控及复工组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亲切询问了解复工复产是否面临困难。随后,钟洪江与马彩文就阿秒光源大科学装置、硬科技研究院、硬科技产业集团、硬科技产业基金、硬科技园区等西安光机所与高新区“融合发展”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钟洪江指出:西安光机所与高新区“融合发展”是西安高新区技术产业发展重点之一,双方要共同克服疫情困难,充分运用好现有优势条件,加快推动相关工作开展,使光机所成为高新区的“硬科技创新高地”,高新区成为光机所的“产业发展基地”。

 

  马彩文代表研究所对钟洪江一行的到来表示衷心感谢,疫情期间,西安光机所党政班子按照党和国家、地方政府和中科院的要求,积极有效推进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相关工作。他同时感谢高新区对我所建设大科学装置的支持,研究所将进一步积极落实与高新区“融合发展”的各项工作,实现双方政、产、研深度融合,为硬科技创新驱动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产业处  供稿)

 

钟洪江书记入园扫码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