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市副市长张新宇一行调研西安光机所

    11月7日,金华市副市长张新宇一行调研西安光机所。西安光机所副所长胡炳樑等热情接待。  

  张新宇首先参观了西安光机所科技成果展厅,了解了近年来研究所科技成果产业化建设成果,并体验了部分硬科技品。

    座谈会上,胡炳樑对张新宇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西安光机所产业落地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产业发展处副处长李燕(主持工作)作产业化报告,她详细介绍了西安光机所产业工作发展历程。金华市的部分企业家代表也对当地企业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 

    张新宇表示,在感受了西安光机所浓厚的硬科技技术氛围后,希望可以与西安光机所形成良好合作关系,在技术和人才机制方面对金华市的产业工作提供参考和借鉴。最后,胡炳樑总结道,西安光机所将更加聚焦核心技术突破,通过与企业合作促进研究所技术快速转化落地,助力企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产业处  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