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总指挥臧伟一行调研西安光机所

    2020114日,中国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中国火箭重组上市指挥部总指挥臧伟一行调研西安光机所。西安光机所副所长谢小平等热情接待。 

  臧伟先后参观了陕西光电子集成电路先导技术研究院园区、西安光机所科技成果展厅。参观时,西安光机所产业处副处长(主持工作)李燕介绍了近年来研究所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和产业化建设成果,重点就探索人才、技术、资本、服务“四位一体”与“四融合”的科研成果转化模式进行了详细说明。臧伟一行观摩并体验了部分硬科技产品。  

  座谈会上,谢小平对臧伟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长期以来中国运载火箭研究院对西安光机所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就西安光机所科技成果产业化工作的发展历程、工作推进情况、未来发展布局及相关机制和制度建设等进行了详细介绍。 

  臧伟介绍了中国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中国火箭重组上市指挥部的发展情况,并提出下一步将增进双方交流合作,希望参考借鉴西安光机所的探索之路,为中国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中国火箭重组上市指挥部下一步相关工作提供发展思路。(产业处  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