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西光所“可转化”技术成果推广活动——山东烟台光电企业线上交流会

 

    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个面向”、“两链融合”要求,围绕烟台光电产业需求,促进中科院西光所科技成果与烟台市重点产业链紧密合作,助力烟台产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520日上午,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服务烟台光电产业链对接洽谈会在线上召开。

山东烟台光电企业线上交流会

    此次会议由中科院沈阳分院、中科院烟台海岸带所、烟台市科技局指导和支持,精心组织了烟台市30余家相关企业参加对接会,经产业发展处知识产权运营中心认真筛选和协调,针对烟台东方电子、山东东仪光电、睿创微纳、山东首景辉4家企业需求,组织了研究所薛彬、郭惠楠、雷浩及和其光电王攀等团队与会交流,随后认真听取了4家企业情况介绍和需求发布。 

 

 

薛彬、郭惠楠、雷浩、王攀作报告

     产业发展处知识产权运营中心,将进一步聚焦我所光子领域主责主业,持续挖掘研究所科研成果,并进行高价值专利布局,与企业保持紧密对接,为企业提供更高质量的科技供给,加快推进我所“可转化科技成果”转化应用。

 (产业发展处  供稿)

   知识产权运营中心 王晓红、张爽  029-88881623

   产业发展处 李燕 029-88887694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