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科技厅陈龙根一行来所调研

413日上午,浙江省科技厅科技合作处一级调研员陈龙根一行到访西安光机所,科技创新发展处处长刘鹏、光子技术产业研发中心(筹)及西光产业公司相关负责人热情接待。

陈龙根一行首先在硬科技社区展厅参观了解了西安光机所在体制机制创新方面做出的一系列举措和成果。随后在西安光机所祖同楼双方展开友好座谈。刘鹏处长首先对于浙江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从我所学科特色、科研体系及组织架构等方面展开介绍了西安光机所的基本情况。陈龙根也表达了此次访问的目的。一是学习了解西安光机所创新体制机制改革的先进发展理念,二是希望西安光机所帮助相关企业攻克技术难题,展开技术合作。随后,一些企业代表也根据自身的技术需求展开发言,双方就可操作性方面展开了友好交流和讨论。

最后,陈龙根感谢了此次西安光机所的热情接待,他表示,希望此次调研可以打通与西安光机所的沟通桥梁,期待双方未来能够建立长期合作关系,促进两地经济协同发展。(科技创新发展处供稿)


附件下载: